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静安区中小学图书馆馆研网 >> 新闻中心

[图工委]区中小学图工委带领小学图书馆馆长参观适存小学

发布人:杨步宁   发布时间:2018/5/15 13:50:42   点击数:

      2018514,静安区小学图书馆馆长一行,在静安区中小学图工委带领下,参观学习适存小学图书馆。

      长宁区适存小学是一所具有百余年办学历史的学校,曾获得全国“2017最美校园书屋的荣誉称号。创意图书馆是适存在长宁区教育局各部门、教育信息中心、教育区图工委等部门的指导和鼎力支持下,集社区、学校、家长的优势力量为孩子们建造的一所富于美感、智慧、活力、乐趣的成长乐园。它凝聚着领导部门的关怀和帮助,渗透着适存书香、活力、人文的校园文化,融合了人文、科技与高效的办馆理念,承载着普惠、创新、和谐的育人价值追求。

      首先由长宁区教育学院图书教研员黄乃宁老师,以及适存小学教导主任分别致欢迎辞。接着,在适存小学图书馆,向参观老师展示了四堂与图书馆历史、人文、现代技术相关的微课程。然后,适存小学教导主任,如数家珍般地为馆长们作详尽地介绍,使大家了解适存图书馆的历史传承。最后,她带领馆长们逐一参观了适存小学的创意图书馆。

      参观学习适存小学后,静安区小学图书馆馆长们纷纷表示:相信学校图书馆在各级领导和部门的关心下,将会在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