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静安区中小学图书馆馆研网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教育改革40年——我读《上海教育丛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图工委   发布时间:2018/5/14 16:25:21   点击数:

各中小学:

       现将由上海市教育学会、《上海教育丛书》编辑委员会等部门联合开展的“教育改革40年——我读《上海教育丛书》”征文活动(以下简称“征文活动”)转发给你们,请各校根据通知精神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组织教师广泛参与。为确保本次征文活动在我区顺利推进并取得良好的成效,特布置工作如下:

(1)各校图书馆建立《上海教育丛书》专柜,陈立和展示相关丛书。

(2)在静安区中小学图书教研网(www.jatsjy.edu.sh.cn)——<公开下载>栏目中下载《上海教育丛书》简介电子版,制作成宣传资料,发布在学校或图书馆中,形成广泛的宣传效应。

(3)组织学校教师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与研讨,助力征文活动成果的形成。

(4)征文稿件请在2018年5月10——10月5日发送至区图工委2327262526@qq.com。征文的上方统一标明: “教育改革40年——我读《上海教育丛书》”;文章标题正下方为作者信息,依次为单位(单位均为全称)、姓名;联系地址、电话请在文末尾详细标明。

(5)《征文活动通知》和《上海教育丛书》电子版请在图书教研网(www.jatsjy.edu.sh.cn)——<公开下载>栏目中下载。


 

特此通知


 

 

静安区教育局图工委

2018.5.14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