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静安区中小学图书馆馆研网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静安区中小学图书馆基本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人:图工委   发布时间:2024/2/20 14:16:54   点击数:



静安区各中、小学(含民办、职校):


      为全面了解本区中小学图书馆发展现状,区图工委即日起在全区开展“2023年静安区中小学图书馆基本建设情况的调查,并对相关数据进行统计与分析。本次调查时间从202311日至20231231日止。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调查平台:静安区中小学图书馆基本情况调查平台(http://www.jatsgdc.edu.sh.cn/

2、 填写时间:2024220——202431日。请务必在平台开放的时间里,完成调查信息的填写、修改和提交。

3、调查对象:全体中小学图书馆(含民办、职校)。

4、注意事项:

1)各校根据学校图书馆办馆的实际情况,如实填写数据和信息,确保所填写的数据和信息的真实性。

2)各校在填写数据和信息完毕后,应到生成的调查报表中仔细检查和核对填写的内容,确保所填写的数据和信息准确无误。

3)各校务必打印本校图书馆的调查报表,以纸质的形式加以保存。

4)平台操作视频可在静安区中小学图书馆馆研网视频资料平台操作视频中查看。


静安区中小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代章)

静安区教育学院图书情报中心

2024年220


上一条:
下一条: